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致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的感谢信

致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和江苏省印刷行业协会的感谢信

2015年10月13日 23:08:34 访问量:162

尊敬的各位领导、来宾、爱心友人们:

大家好!

九月金秋,丹桂飘香、柔风送爽,我们怀着无比喜悦的心情隆重举行 “阅读·圆梦”爱心捐助活动。在这激动人心的美好时刻,首先,请接受五寨县梁家坪乡联校全体师生对你们的爱心行动表示由衷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是你们给我们学校送来了温暖,给予我们物质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鼓励;是你们把党和政府对基础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孩子们的关心传递给我们;是你们把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传递给我们,使我们从内心深处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我们用语言难以表达对你们的感激之情!

梁家坪联校地处晋西北偏远山区,这里生活条件差,生活水平低。学校教育基础薄弱,办学经费十分有限,学生家庭都十分贫困,在办学与求学路上显得极为艰辛。值得庆幸的是,在党和国家对农村基础教育方针的正确引领下,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无私帮助下,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可以吃得上营养餐,可以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上课,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快乐的遨游。虽然生活条件没有城市里孩子过得那么优越,但在各位爱心人士的帮助下,我们确实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今天的捐赠仪式,正如一场及时雨洒在我们每个人的心田,学校的全体师生无不为之感动。

“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捐赠义举,福泽千秋。”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我衷心希望全体同学,能铭记各位领导的深情关爱,珍惜当前的学习条件和所有人对我们的关心帮助,并以此为动力,认真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科学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养,养成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思想品德,以优秀的综合素质和出色表现,回报社会,报答各位领导和所有关爱我们的叔叔阿姨。

我也希望各位老师们,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自己的工作中。兢兢业业,艰苦奋斗,把我们的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让我们的学生更好地融入这个充满爱心的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最后,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再一次向捐赠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谢谢大家!

    此致

敬礼

                                                   五寨县梁家坪乡联校全体师生

                                                          2015924

 

编辑:张焕焕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文明伴我行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梁家坪乡联校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