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演讲比赛

“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演讲比赛

2014年11月07日 17:05:48 访问量:205

梁家坪联校于2014116日下午240分在我校多媒体教室,举行“中华魂,放飞梦想读书演讲比赛。梁家坪联校周永新校长为同学们做了赛前动员,给参赛的选手,鼓劲儿,加油。

本次比赛的评委由学校担任语文课教学的,普通话至少达到国家二级甲等的水平的五位老师担任,参赛选手从小学三年级开始到初中八年级;比赛分为两个赛区,小学组和初中组。

在本次演讲比赛中,除个别参赛同学因紧张等因素忘词外,大都吐字清晰,演讲流利,并且感情达到真挚、充沛,演讲稿内容符合要求,契合主题,都发扬了较为出色的水平。整个比赛过程是紧张而激烈的,参赛选手自信儒雅,落落大方,尽显各自风采。

演讲比赛结束时,评选出小学组、初中组各三名获奖选手,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编辑:任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五寨县梁家坪乡联校 特此声明。